全新大众高尔夫R现在具有Performance Pack升级

2019-11-16 09:55: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配备DSG的大众高尔夫R舱口盖和Estate可获得Performance Pack升级,而舱口盖仅适用于运动型排气装置。

在新的大众高尔夫R透露差不多一年前,现在有提供一个强有力的306bhp和可能是最长大了的小钢炮都可以买到。Golf R Estate几乎是市场上完美的“一切”汽车。

但是,随着Performance Pack升级的到来,在大众汽车上进行的一年为Golf R和Golf R Estate注入了更多的“性能”。

但是“ Performance”标签有点用词不当,因为高尔夫R在Performance Pack升级中并没有真正获得更多动力,尽管取消了限制器,使其可以达到166mph(或168mph)。高尔夫R庄园)。

您还会得到的是一套新的19英寸“ Spielberg”合金,如果您选择了Hatch,那么还将获得一个额外的后扰流唇。

您还会得到一套新的银色“ R Performance”制动卡钳,如果您将高尔夫球带入赛道,它们将为驾驶员带来更多的感觉(并且也减轻了一些重量),并减少了褪色。

还提供了由Akropovic开发的用于舱口的新型运动型排气装置,其气门控制技术有望带来更好的排气效果,并根据行驶模式进行调整。它还带有圆尾管。

高尔夫R的Performance Pack升级费用为2,300英镑,仅适用于装有DSG变速箱的汽车。运动型排气管仅用于舱口盖,售价2,97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