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亮相

2019-11-16 09:56: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LF-30电动概念车已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以公开的设计为导向,洞悉该品牌的电动汽车的未来外观,并展示了为其开发的一些自动驾驶和技术功能。可能一起出售。

因此,LF-30是真正意义上的概念车,有业内人士称,它并不是要为任何未来的雷克萨斯 车型提供具体线索 ,而是要探索可以与之一起销售的外观和技术。从2030年左右开始。更具表现力的设计蓬勃发展,其中包括车顶安装的车门和非常短的后部。 然而,它基于一个新的电动平台,该平台 将从2022年左右开始支持未来的雷克萨斯和 丰田电动汽车,这突显了其更直接的现实意义。

雷克萨斯电气化项目的首席工程师Takashi Watanabe表示:“这个概念与特定产品没有直接联系,而是象征着雷克萨斯的电气化愿景。” 电动汽车为从尺寸和比例到设计方式的许多变化提供了潜力。我们相信,电气化将在未来改变奢侈品的定义,这是我们的愿景。”

但是,LF-30确实具有明显的生产潜力。长5090毫米,比揽胜短110毫米 ,高1600毫米,比揽胜低235毫米,比捷豹I-Pace高40毫米 。得益于巧妙的包装,它的轴距也达到了3200mm,宽1995mm,重2400kg,在I-Pace上全部被夸大了。它配备了固态110kW / h电池,可以以150kW的速度充电,并能提供约310英里的续航里程-完全在竞争对手制造商使用当前的锂离子技术生产的电动汽车的销售 数据中 。

Watanabe表示,将重点放在电动马达可能带来的操纵优势上,因为这种概念具有生产潜力,因此正在探索使用单个轮内单元的原因,这是因为它具有完全受控的即时扭矩所具有的优越操纵特性。他说:“这已经超出了我们今天拥有汽车的可能性。”他称该系统为“高级姿势控制”,并将其潜在的敏捷性与豹猎物的敏捷性进行了比较。据说LF-30可提供536bhp的功率和516lb ft的扭矩,暗示了其性能。虽然其最高时速限制为124英里/小时,但其0-62英里/小时的时间相对较快,为3.8秒。

渡边还建议概念车上没有充电端口,这表明人们希望摆脱电缆充电,而是发展无线传导充电功能。渡边说:“这并不意味着该技术将为我们在该平台上的首款量产车准备就绪,但将来我们希望增强充电的豪华性。” “我们希望加快不使用电缆的非接触式充电系统的想法。”

谈及电池范围和充电速度时,渡边说:“这不只是要在更大的范围内安装更大的电池,因为那样您就可以增加充电时间,” Terashi说。“电池的发展即将到来-包括固态电池-,充电基础设施也至关重要。丰田和雷克萨斯必须研究并有可能进行投资。我们必须为客户开发更方便的电池和服务,并且还必须考虑电池的使用寿命。”

在内部,LF-30也具有极高的未来感,方向盘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会缩回,而在驾驶员希望控制时会延伸。除了方向盘上与平视显示器相连的按钮之外,显示屏上几乎没有开关设备,以免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功能由手势控制。同时,玻璃顶棚屏幕可供后排乘客保持在线状态,并使用增强现实技术与汽车互动。雷克萨斯(Lexus)更具未来主义的风格之一是LF-30配备了可以放下行李的支撑无人机。

渡边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突出了驾驶位置,并用日语单词“ Tazuna”来描述,该词等同于“'绳”,用于控制马匹。他说:“马与骑手之间有着联系,相互欣赏。” “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 渡边说,线控转向系统也消除了转向器与车轮之间的任何机械连接,从而实现了“更灵活的控制和更精确的转向感”。英菲尼迪以前曾在生产中尝试过这种系统,以进行高度严格的审查。

有人猜测,类似运动型SUV的车辆将是使用该平台生产的第一款雷克萨斯,而Terashi暗示,第一款汽车将针对美国市场生产。他说:“较小的电动汽车在城市地区很有意义,但它们并没有受到美国口味的欢迎。” “目标是开发雷克萨斯-或许多雷克萨斯模型-着眼于客户需求,这意味着他们将需要大型BEV。”

LF-30的名称来自雷克萨斯(Lexus)概念车所使用的标准构型,雷克萨斯(Lexus)Future的LF代表和30(代表汽车2030倾斜角度)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