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ourer Active Life概念车获得特殊自行车架

2019-11-17 15:10: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喜欢骑自行车,您尤其会对本田刚刚推出的新概念车感兴趣。它被称为Civic Tourer积极生活概念,顾名思义,它是针对那些积极生活的人们。

基于最新的本田思域旅行车,工程师们集中精力修改了载货区域,以容纳两辆手推自行车。在货舱地板上有一个特殊的支架,用于支撑两辆自行车的前叉,后轮轨和前轮轮架。

它也不止于此。该设置包括可伸缩的长凳和后挡板灯,即使在夜间,用户也可以进行调节和维护自己的自行车。还有一个气泵,工具箱,水箱和瓶架。

除了以骑行为重点的货物区域外,该概念车还采用特殊的蓝色外墙涂料颜色,与金属灰色下部形成鲜明对比,并采用银色车顶线。本田还开发了定制的后保险杠和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毂,以完成外观。

发动机舱中是屡获殊荣的1.6升i-DTEC涡轮柴油发动机。它产生88kW和300Nm,能够在00.1秒内看到0-100 km / h的完成速度和除尘量。官方的平均油耗仅为3.8L / 100km,但是,本田在13,498km的行程中达到2.82L / 100km,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公众将能够在下周开始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近距离了解Active Life概念。本田没有提及有关将来可能发布自行车套件作为可选附件的任何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