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福特的野马风格电动SUV概念车将于今年问世

2019-11-18 11:2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电动跨界SUV,其行驶里程将达到300英里。该车型将是一款性能导向型产品,其设计受到野马的启发,并在去年秋天发布的预告片中进行了预览。

野马的灵感甚至可能延伸到车辆的名称,因为有传言称其将被标记为“ Mach E ”甚至“ Mustang Mach E ”,这是福特最近注册的商标。但是,我们认为Mustang Mach E更适合目前正在研发中且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野马。最初,福特打算将其电动跨界车称为1马赫,但受到野马车迷的强烈劝说。汽车制造商放弃这些计划。

Autocar周二报道,随着概念车的问世,我们将更好地表明福特在今年晚些时候的计划。英国出版物还声称,福特将提供多种电池选择,并暗示300英里版本将是顶级选择。

至于性能,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二月在二月表示,跨界车“将如火如荼”,这是对亨利·福特二世在1960年代在勒芒进行比赛的车手的命令的提及。

电动跨界车的基础将是专用的电动汽车平台。新平台将成为福特和林肯品牌将用于未来汽车的五个模块化平台之一。在最新的Escape和林肯海盗船中发现的福特新C2平台也将支持电池电力传动系统。

福特正在研发更多的电动汽车。据认为,基于C2平台且尺寸与Escape类似的更加主流的电动跨界车也正在研发中,该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正在开发电动F-150皮卡车。福特也在4月宣布对Rivian进行5亿美元的投资,并表示将使用美国EV初创公司的模块化平台开发未来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