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Q5 55 TFSI成为奥迪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的第一款

2019-11-18 11:27: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多年的承诺,奥迪终于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核心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它们将采用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第一个被确认为Q5 55 TFSI e。其他将包括基于A6-,基于A7和A8的模型。

Q5 55 TFSI e的冗长名称代表了奥迪用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新格式,因为以前的e-tron徽章现已专为电池电动模型保留,例如e-tron和即将推出的e-tron Sportback。

同时,它的动力总成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和集成了7速自动变速器的电动机组成。该系统的峰值输出为367马力,所有功率均通过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引导至四个车轮。为了提高效率,通常只将驱动力传递给前轮,但是当需要额外的牵引力时,可以将驱动力与后轮分开。

奥迪称Q5 55 TFSI e的0-62 mph加速为5.3秒,最高速度为148 mph。

一块14.1千瓦时的电池能够容纳足够的电量,而续航里程接近25英里。仅在电动机运转的情况下,输出功率限制为140马力,最高速度限制为84 mph。

与大多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奥迪的系统允许驾驶员从多种动力总成模式中进行选择。除了纯EV模式外,驾驶员还可以通过电池保持模式保持一定的电池电量以备后用。标准模式为混合模式,同时使用两个电源。此模式还具有与导航系统配合使用以减少燃料消耗的能力,通常通过切换到城市地区的电动驾驶和走走停停的交通来实现。

Q5 55 TFSI e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在欧洲交付。美国地区的可用性以及所有重要的EPA燃油经济性数字将在稍后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