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的日产ProPilot提供免提高速公路旅行

2019-11-18 11:3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汽车周四宣布了其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升级版,它将使高速公路上的免提旅行成为可能。

ProPilot允许车辆在单个车道上行驶,并处理所有的加速,制动和转向。但是,这需要两只手都在方向盘上才能工作。升级版ProPilot 2.0并非如此,这意味着您有可能在不接触方向盘的情况下从匝道驶入匝道。

不过,您仍然需要注意。当系统检测到前方道路的变化或可以通过的较慢的车辆时,它将使用声音和视觉警告及时提示驾驶员以收回控制权。机舱中的摄像头监视驾驶员的注意力。

ProPilot 2还可以帮助更改车道。在这种情况下,双手必须放在方向盘上并启用转向信号灯。一旦系统检测到可能改变车道,车辆将自动改变车道。

ProPilot 2.0与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系统相似,它依赖于众多传感器和摄像头以及高度详细的地图和车辆导航系统进行引导。要激活它,必须在导航系统中输入一条路线。当车辆接近系统可以运行的路线上的某个区域时,将为驾驶员提供音频和视频提示。

目前,ProPilot 2.0仅在日本市场发布。它将于2019年秋季在日产的Skyline轿车上上市,这是日本市场上英菲尼迪Q50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