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科尼赛克超级跑车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

2019-11-18 11:37: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二月份宣布打算建造一款价格更便宜的“入门级”超级跑车后,科尼赛克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通过与中国支持的瑞典电动汽车初创公司NEVS的合作,提出了有关该汽车得以实现的一些新细节。

冯·科尼塞格(von Koenigsegg)在周四发表的一次采访中向《汽车报》(Autocar)透露,首次亮相将于2020年上半年进行,最有可能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随后不久将进行生产。

自2014年以来,柯尼塞格(Koenigsegg)的老板一直在暗示一种价格更实惠,销量更大的车型。但是,直到大约两年前,随着科尼赛克最近展示的Jesko超级跑车的开发,认真开始新超级跑车的开发,事情才变得严重起来。该项目的目的是使更广泛的受众体验科尼赛克技术。

虽然该车在标准定义上不会“负担得起”,但预计价格约为80万欧元(约合90万美元),将使其与阿斯顿·马丁和法拉利等顶级车型相媲美。科尼赛克还预计每年将建造约100座。相比之下,科尼赛克的超级跑车起价约为200万美元,每年的造价不到20美元。

科尼赛克已经获得了该项目的资金,但是与NEVS的交易使事情得以加速。NEVS由中国恒大集团所有,该集团是法拉第未来的主要投资者,该集团今年早些时候同意以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科尼赛克母公司20%的股份。Koenigsegg已经与NEVS合作使用其测试设施,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自然而然。

科尼赛克渴望强调,超级跑车的生产仍将大部分在其Ängelholm工厂进行,但它将使用萨博以前由NEVS拥有的Trollhättan工厂来组装零件。

与科尼赛克的超级跑车不同,该超级跑车将跳过强制进气,而采用公司5.0升V-8的自然吸气版本。不过,该发动机将得到科尼赛克子公司Freevalve正在开发的电气化和无凸轮技术的帮助。无凸轮系统依靠致动器来控制发动机的气门而不是链条,从而可以独立控制每个气门。据说结果是功率更高,消耗更少。

最终,Koenigsegg计划在其阵容中添加更多模型。冯·科尼塞格(von Koenigsegg)在2月表示,他希望在2022年以后每年制造数千辆汽车。至关重要的是,它们仍将由位于恩格霍尔姆的科尼赛克(Koenigsegg)建造,科尼赛克将在此扩建现有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