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福克斯ST旅行车是一种美味的禁果

2019-11-18 11:3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不再在美国销售福克斯,而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其他市场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包括运动型ST车型,功率为276马力,扭矩为310磅英尺。

星期四,福特推出了最新的Focus ST更为实用的旅行车版本,在伤口上撒了些盐。该车实际上与热舱口相同,但其伸展比例意味着后排座椅平放时(从舱口的44.8立方英尺起),可以方便地存放58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

最新的Focus ST系列提供汽油和柴油选件。燃气发动机是额定功率为276 hp的发动机。福特熟悉的2.3升涡轮增压inline-4与Mustang EcoBoost共享,尽管音调更高。同时,Focus ST提供的柴油是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87 hp和295 lb-ft。

汽油引擎是这里更快的选择,福特估计它将在约6.0秒内将Focus ST Wagon加速至60 mph。据推测,这是与汽车的发射控制系统一起使用的。

除了动力总成选件之外,最新的Focus ST还可搭配带换挡拨片的7速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一起订购。后者可以通过可用的Performance Pack带有rev-matching功能进行增强。其他性能方面的优点,无论是标准配置还是现有配置,都包括前轴上的电子限滑差速器(Focus ST是前轮驱动汽车),可调减震器,带有米其林领航员的18英寸车轮(可提供19英寸) Sport 4S轮胎和带有Track设置的行驶模式选择器。

新款Focus ST Wagon将于夏季在欧洲开始销售。虽然没有最新版本的Focus可以在美国上市,但紧凑型课程仍具有运动版ST版本的Escape和Bronco婴儿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