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将于2021年产生电动EQB

2019-11-19 11:49: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二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概念GLB最早将于今年夏天推出量产版本。

梅赛德斯销售总监Britta Seeger在周三的2019纽约国际车展上证实了这一信息。她还通过表演确认了名为EQB的电动版本将于2021年到货。

不过,这个消息不足为奇,因为这两款车的测试人员已经被监视。

GLB与最近发布的A级轿车基于相同的MFA2(奔驰前轮驱动架构),并将配备涡轮4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插入式混合选项也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提供。

EQB将采用MFA2平台的特定电池-电动版本,并可能采用独特的设计处理,以突出其在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的电动汽车EQ品牌中的成员资格。预计EQB会与常规GLB分开,并具有独特的前后样式。其他较小的变化可能包括独特的车轮和其他调整,以使紧凑型跨界车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

至于动力总成,预计每根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电池续航能力约60千瓦时,行程超过200英里。相同的设置将为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推出的EQA掀背车提供动力。

最终,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使用新平台的第一个模型内部称为MEA2(梅赛德斯电气架构),将是2021年左右推出的EQS,并将定位为旗舰级电动轿车。到目前为止,当前的MEA平台已使用来自其他各种梅赛德斯汽车的改装平台,例如与GLC密切相关的EQC。

梅赛德斯计划到2022年提供10辆电动汽车。少数将是现有​​铭牌的电动版本,例如e-Sprinter van,但希望其中的大多数属于EQ名称。

戴姆勒正在为其所有计划中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采购大量电池。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去年12月宣布,到2030年,将花费227.5亿美元用于电池采购。它还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和制造自己的电池。最新的合作伙伴是美国的Sila Nanotechnologies,戴姆勒已收购了该公司的一小部分股份。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的Sila Nano正在开发先进的材料,以帮助提高锂离子电池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