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Evolution Concept取笑电动四驱SUV Coupe

2019-11-19 11:53: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菱的目标是从性能转向绿色,这是三菱欧蓝德PHEV所带来的回报,而下一步似乎将是对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真正推动。

三菱说,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三菱的e-Evolution概念车(上图)是“ 低摆度,高气动的SUV Coupe ”。

三菱表示,e-Evolution是“旗舰”概念,不仅预示了动力总成的未来方向,而且也预示了三菱的设计方向。

在这一阶段,三菱的细节很少,但是它确实说e-Evolution不仅将配备4WD电动动力总成,而且还将配备先进的人工智能。

我们认为这意味着三菱将在此概念上预览其在自动驾驶方面的进展,但这是否是完整的自动驾驶功能还是仅仅是我们尚不知道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设备。

通过与雷诺·日产(Renault Nissan)的最近合作,降低电动路线对于三菱来说是显而易见的,而且在其百年纪念中,有比采用顶级电动4WD SUV Coupe和复兴“ Evolution”更好的方法了。名称?

我们相信,不久将有更多的后续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