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Electric SUV对捷豹路虎的计划来说太受欢迎了

2019-11-19 16:28: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i-Pace并没有准备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投入量产。那是因为JLR已经有太多订单了吗?

自从Jaguar i-Pace作为Jaguar计划提供特斯拉Model X令人信服的替代品的计划的概念车以来,它已经持续了一年。

有一个公关活动的小乱舞各地的i-佩斯开始,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更新最近,唯一的真正的新闻是在I-Pace的锣最佳概念,并负责人的我-佩斯(Pace)的想法宣布它是特斯拉打浆机。

尽管缺乏捷豹路虎的具体反馈,但人们期望生产的i-Pace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但事实并非如此。

取而代之的是,捷豹将专注于E-Pace和新款XF Sportbrake在欧洲的首次亮相,而“ Electric Halo”则留给了其他高级汽车制造商。这似乎有点奇怪。

但是,据《汽车新闻》报道,答案很简单–捷豹已经为i-Pace订购了太多产品。

在I-步伐正在修建在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捷豹,正如我们报道当我们得知JLR不会建设的i-佩斯自己,在麦格纳斯太尔为I-步伐容量为每年13000个汽车。

但是,似乎捷豹路虎已经有25,000台i-Pace的确认订单,即使尚未公布生产版本,也没有定价(尽管预计起价为6万英镑起)。

因此,捷豹路虎有一个问题,奥地利每年的产能限制为13,000,而英国的所有工厂都在按产能运转,因此它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制造更多的i-Paces,否则买家将寻求其他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