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在2018年进行了更新 功能更强大 更少

2019-11-19 16:29: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福特野马得到了一系列更新,包括外观和内饰的外观调整,5.0升V8的功率更大,2.3升EcoBoost的功率更低。

用于英国和欧洲的福特野马将在2018年进行更新,本周将进行法兰克福车展,其中将进行外观调整,并对5.0升V8和2.3升EcoBoost发动机进行更改。

福特增加了野马5.0升V8的功率,将其从目前的410bhp提升至444bhp,无疑提高了过程的性能,这无疑是由于福特10速自动变速箱的到来。

但是,即使V8野马的动力在增强,福特也在削减2.3升EcoBoost的动力。

功率从当前汽车的313bhp下降到286bhp,这似乎要符合6.2欧元的排放标准,但福特表示,增加的超载意味着不会对性能产生影响,而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实际上意味着经济和绩效都有小幅改善。

外观的更改包括带有一体式通风口的下部发动机盖,滴定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扩散器,从而改善了机舱的质量。

新产品包括一个(可选)12英寸数字仪表盘,福特还提供了行人检测前碰撞辅助,自适应巡航,距离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这无疑是一项改进工作在野马的前景堪忧NCAP安全评级。

2018款福特野马将于本周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但可能要到明年夏天才能到达英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