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于2023年推出低于18,000英镑的小型电动汽车

2019-11-20 11:55: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承诺推出一款售价低于18,000英镑的入门级电动ID“人民汽车”,但公司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承认,要想提供足够的续航能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Autocar独家透露了该公司今年年初计划在其新的MEB架构上开发入门级小型掀背车的计划。根据公司新电动车系列的编号惯例,该机器被称为ID 1或2,其尺寸将与Volkswagen Polo相当。

大众汽车将这款机器的价格目标定在2万欧元以下。迪斯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讲话时,大众汽车发布了高尔夫尺寸的ID 3和一个主要品牌的改装,迪斯说,从环保的角度来看,这辆小型车“非常有意义”。但他说,量产版不太可能在2023年之前问世。

但他补充说:“路途还很长。要想获得一辆价格低于20,000欧元的汽车,确实很难。”

当大众汽车在预订ID 3的发布会上确认其ID范围的名称时,销售负责人Jurgen Stackmann指出,将第一个高尔夫尺寸的模型称为3允许将范围扩大到较小和较大的模型。

带有ID 3标签的高尔夫尺寸模型,Polo尺寸的入门级汽车将被称为ID 1,并带有ID 2紧凑型跨界SUV。

Stackmann指出,基于已经看到的Crozz (将被称为ID 4),Buzz,Vizzion和Roomzz概念的更大的ID车型将是下一代量产汽车,但强调了该公司对制造真正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的承诺。汽车。

“从长远来看,我们显然需要缩减规模,并在价格上更加激进,”斯塔克曼说。“这将是一个工业化规模,而且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将其带入课堂。”

产品战略负责人迈克尔·乔斯特(Michael Jost)证实了这辆紧凑型跨界多功能车被认为是现代“人民汽车”项目的一部分。它将在2023年或最晚在2024年到达。

紧凑的五人座将具有与现有的燃烧发动机T-Roc相似的提高的行驶高度和外部尺寸,这是大众即将推出的ID电池供电车型系列的一部分,该车型将随着ID 3的发布而开始2020年的掀背车。

此前,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成本可能低至20,000欧元,在英国仅为17,400英镑。乔斯特还表示,“我们制造的酷电动车驾驶起来很有趣,设计精美,并且完全联网,”乔斯特也证实了这一价格点。

继ID 3和量产版的Crozz,Buzz和Vizzion概念车之后的第五款ID车型,敏锐的定价是大众汽车更广泛计划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该计划旨在推动现代新型电动汽车的发展旨在反映原始甲壳虫及其间接继承者- 高尔夫的成功。

大众电动汽车战略的设计者迪斯(Diess)最近声称,工程师正在研究一款价格仅为特斯拉Model 3一半的汽车,但未提及秘密的新型电动跨界车,暗示它将在四年内发售。

有人告诉汽车,新ID模式的想法是制造一款具有无级设计吸引力的汽车,紧凑的占地面积内出色的内部空间以及可承受的价格,以使其能够吸引大众汽车公司现有的众多购车者市场。

文章在广告下方继续

与大众汽车的其他ID车型一样,该车型基于该公司的新型MEB(模块化Electrik Baukasten-模块化电气架构)平台,该平台带有前置电动机和足够容量的电池,可提供声称的186英里的续航里程今天的电子高尔夫。为了降低价格,它可能仅以前轮驱动的形式提供,并提供一系列连接选项作为可选设备。

与主要的大众版本一起,新的零排放跨界五门轿车已被构想为奥迪,西亚特和斯柯达的相似车型所采用。

生产将在德国大众汽车的Emden工厂进行,该工厂目前生产帕萨特和Arteon,年产能将达到30万辆。

大众汽车在沃尔夫斯堡总部的内部人士建议,计划将下一代帕萨特和阿帝恩的生产转移到斯柯达在捷克共和国经营的Kvasiny工厂,该工厂目前生产Superb,甚至可能是保加利亚的全新绿地。

决定使用Emden工厂生产初中ID车型意味着到2022年,大众汽车将在德国安装Zwickau和Hannover商用车工厂,并运营合资工厂,届时将安装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在上海的上汽集团(上海汽车工业公司)和中国的佛山一汽(第一汽车制造厂)负责生产仅在中国生产的车型。

在现阶段,尚无迹象表明是否将在其他工厂生产新的入门级ID模型,尽管中国传闻表明它可能构成大众汽车与江淮汽车(合资企业)的新合资模型的基础(安徽江淮汽车)下的新SOL电动汽车子品牌。

文章在广告下方继续

除了关注新的价格领先的ID模式的私人和企业销售之外,大众还认为已制定计划,将其用作其新成立的Moia子公司下的全球出行项目的基础,该子公司正在开发乘车共享计划和其他移动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其四个品牌(大众,奥迪,西亚特和斯柯达)上推出总共27种基于MEB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