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的首款PHEV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2019-11-20 11:5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第一个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Grandland X Hybrid4 与新的Corsa超级迷你车一起出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

电动紧凑型SUV 现在可以订购 四个装饰级别, 价格从35,590英镑起。 Ë ACH配备了需要显著利益实物节税公司汽车司机296bhp汽油电动动力系统。

入门级商务版Nav Premium内饰提供了最诱人的经济诱因,与1.5升柴油驱动的Elite相比,每月节省145英镑。该级别的标准是智能限速器,盲点监控,电动驻车制动器,电镜和加热的挡风玻璃。

SRi Nav内饰的价格上涨至40,300英镑,其中增加了DAB收音机,前置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Elite Nav(42,200英镑)和Ultimate Nav(45,450英镑)以额外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内部设备完善了范围。

的紧凑型SUV的PSA集团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系统设有动力由13.2kWh锂离子电池的196bhp 1.6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和两个108bhp电动机。前部电动机集成到八速自动变速箱中,后部第二个电动机按需提供全轮驱动。

在同一系统中被引入在基于LMP2平台,包括在其他PSA组模型 雪铁龙C5 Aircross, DS 7 Crossback, 标致508, 标致508 SW 和 标致3008。

Grandland X Hybrid4能够实现32英里的纯电动行驶,沃克斯豪尔(Vauxhall)说,它可以从7.4kWh家用壁挂箱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充电。它还具有再生制动功能。它在WLTP联合循环中达到176.5mpg,在7.0秒内从0-62mph加速,并且仅以36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沃克斯豪尔将为SUV提供Free2Move服务,该服务可通向欧洲85,000个充电站,并配备旅行计划者,以查找卫星导航系统中包含的充电站。Grandland X Hybrid4还具有最新版本的Vauxhall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服务。

作为PSA集团更广泛的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于2024年提供其整个产品系列的电气化版本,并提供适用于较大型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和较小机械的全电动版本。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款Corsa的电动版本, 并已确认下一代Mokka X小型SUV, Vivaro van和Vivaro Life 载人汽车的全电动版本 。

Grandland X Hybrid4是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首款主流混合动力车型,但从2012-15年度起, 它出售了 Ampera,该车型配备了带有备用汽油发动机的电动马达,可为电池充电。后来,Ampera 改制成完整的电动模型,但这在英国从未出现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