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通过新型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整个系列供电

2019-11-20 11:56: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已确认其新XC40 T5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英国的官方价格和规格 。

沃尔沃阵容中的最后一款车型将接收电动版本,中型SUV将T3的1.5升三缸发动机与81bhp电动机配对,总输出功率为258bhp。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这与沃尔沃功能更强大的T8混合动力车不同,后者位于公司的SPA四轮驱动平台之上。

新的动力总成系统可以纯电动运行,配备10.7kWh的电池,仅可提供长达28.6英里的纯电动里程。沃尔沃声称,对WLTP联合循环的初步测试得出的消耗量在112.8mpg和141.2mpg之间,根据车轮尺寸的不同,其排放量额定为38-43g / km。

动力系统是由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共同开发,并且它也设置在该公司的使用林克&CO模型,在01和02。吉利还在其用于中国的新型旗舰轿车博瑞GE中使用了动力总成。

T5型号提供三种主要驱动模式:混合动力,动力和纯动力。前者将最有效地结合动力总成的两个部分,而动力将最大化两者的输出。决赛将只利用电动机。 个性化和越野模式也具有特色,前者允许自定义动力总成的工作方式,后者则专注于在低抓地力的情况下提供最大的牵引力。

沃尔沃的XC40进入了拥挤的高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并以设计,实用性和驾驶风格引起了轰动。

新模型的入门级R-Design饰板价格为40,905英镑,装备更好的Inscription套装的价格升至41,255英镑。该系列以R-Design Pro和Inscription Pro装饰为42,305英镑。

该公司声称XC40将提供“显着的拥有成本收益”,免征英国道路税,并且公司购车者有资格支付仅16%的实物收益税率。

新型PHEV能够进行家用充电和快速充电,并带有一条可选的快速充电电缆,该电缆可在2.5小时之内完成充满电。

借助新款XC40 T5双引擎,沃尔沃实现了其目标(2017年报告),该目标是在2019年之前为其系列中的所有汽车提供电动化版本。除此之外,沃尔沃还计划到2025年将其新车销售的50%用作纯电动汽车。

XC40的全电动版本将是该品牌的首款电池电动汽车,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