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想付给您2 000英镑 以旧柴油换购新的清洁宝马

2019-11-20 12:04: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将为每辆Euro 4或更旧的柴油汽车的驾驶员提供2,000英镑的奖励,将其换成排放低于130g / km的新BMW。

汽车制造商以及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始对老式柴油发动机汽车在现实世界中的排放所造成的混乱做出反应,他们试图避免对排放声称采取任何真正的惩罚性措施。

最新的是宝马公司,他现在向那些以4欧元以下排放量在130克/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以下的宝马汽车(或更旧的欧元)交易的欧洲4柴油汽车(或更旧的汽车)提供2,000英镑的奖励。

宝马公司表示,只要您注册了该汽车,并拥有至少12个月的所有权,他们就不会在意您要交易的汽车的品牌或型号,并且您购买的汽车已经注册了相同的名称在同一地址。

2,000英镑的额外费用是宝马所谓的以旧换新所称的“合适的平均价格”之上,并且可以适用于宝马排放量低于130g / km的80%范围中的任何一个(70%的排放量MINI系列的百分之一。

宝马英国首席执行官Graham Grieve说:

我们知道,在早期阶段,人们仍然需要一些动力来转向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一新津贴的原因。

对于那些替代动力传动系统不适合其生活方式的人,我们仍然提供符合配额的符合Euro-6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洁。

这有点像几年前我们看到的报废计划(虽然这次是宝马的牺牲),所以如果您有旧柴油进行交易,这很有用,这意味着该交易适用于整个宝马系列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