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Lifestyle'SUV在X2生产的第一张官方照片中透露

2019-11-20 12:05: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BMW X2(宝马的婴儿生活方式SUV)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就已经曝光。

随着宝马继续挤占所有可能的SUV细分市场,我们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看到了BMW X2的概念化装扮。

X2概念车显示的是,并非所有偶数宝马X车型都必须在丑陋的一面,因为X2概念车看起来确实不错。

X2看起来比真正的SUV更具跨界性,看起来像是高级城市勇士,吸引人,而且宝马似乎并没有偏离X2概念,因为生产X2的第一张照片到了。

在生活方式博客Highsnobiety上发布 -并大肆宣传-我们必须假设,宝马公司是第一个(尽管被伪装)在一个特别关注生活方式的网站上展示新款X2的选择。

仅此一项就可以告诉您所有您需要了解的X2目标人群,但是尽管如此,对于汽车爱好者也应该有所了解。

X1和MINI Countryman支撑的是相同的UKL1平台,预计提供的发动机范围从115bhp到230bhp,再加上最高可达300bhp和4WD的顶级X2 M35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