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 2.0 TFSI quattro 190PS S tronic将汽油动力四驱车带入Q2系列

2019-11-20 12:0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发布的新款奥迪Q2 2.0 TFSI quattro 190PS S tronic车型为奥迪最小的SUV增加了强劲的汽油动力和四轮驱动选项。

奥迪Q2是一辆汽车,从许多方面来看,在填补奥迪可以想象到的每一个利基游戏中似乎都迈出了一步。

但实际上,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型高端城市SUV,外观比图片更好,而且制作精良,实用且驾驶感觉很好。

现在,奥迪已经决定Q2所需要的是带有奥迪quattro 4WD的适当的汽油动力Q2。前进新的奥迪Q2 2.0 TFSI quattro 190PS S tronic。

汽油动力的Q2首次配备quattro 4WD,在此Q2中,190 PS 2.0升TFSI可提供187bhp的功率,足以在6.5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官方经济性最高可达44.8mpg(取决于内饰)级别。

190PS quattro Q2的内饰水平为S Line或Q2 Edition#1,其中Edition#1配备19英寸合金,Quantum Gray油漆,黑色造型包,Manhattan Gray用于对比保险杠,轮拱饰板,侧面裙子和保险杠内衬,Nappa运动型座椅带有棕色对比色条纹和缝线以及LED室内照明。

但是,即使是S Line版本,也可以使用18英寸合金,LED大灯,前排运动座椅,MMI Nav,奥迪Connect Infotainment以及自动照明和雨刷器。

奥迪Q2 quattro 190PS现已在奥迪英国经销商处发售,价格从31,760英镑至36,750英镑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