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概念车Centoventi设想将定制化

2019-11-21 11:51: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菲亚特今年已经120岁了,为了庆祝这一品牌,该品牌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Concept Centoventi。这一概念为品牌的未来开辟了新的可能。

这辆车是简约的。如果有的话,所有者可以将概念Centoventi的生产版本制作成更多自己的东西。在这方面,该概念重新考虑了所有者的自定义。菲亚特说,基本设计意在回忆过去菲亚特的最好情况,包括1980年代的熊猫。否则,菲亚特对该概念采取“少即是多”的方法。空白的画布为客户购买汽车开辟了新的途径。菲亚特表示,Concept Centoventi的量产版本将能够从四种不同的保险杠,四种车顶,四种轮毂颜色和四种外包装中进行选择。此外,Mopar将提供另外114种配件供车主选择,驾驶员可以轻松安装其中的大多数配件。

菲亚特表示,该车具有获得专利的锁紧机构,类似于乐高积木被粘在一起的方式。使用此功能,驱动程序可以通过简单地将配件卡入到位来添加杯架,音响系统等。这个想法是,车主可以随时随地改变自己的汽车。新的外观颜色?只需将汽车摆到服务中心进行快速包装即可。不想等待某个配件?使用3D打印机自己打印。

这款看上去四四方方的电动汽车配有一个电池组,可提供62英里的续航里程。但是,车主也可以自定义行驶里程。菲亚特表示,还将提供多达三节电池以锁定到位并将射程扩大到最大310英里。两个在地板下面,需要技术人员进行安装。座椅下方第四个咔嗒声就位,车主可以很容易地将它取出来充电,并在他或她需要额外的行程时将其换掉。每个额外的电池可提供额外的62英里。充电电缆是另一个简洁的功能。它被锁定在卷轴上。车主很容易使它到达汽车的两侧,并且可以充当其他汽车共享能量的枢纽。

驾驶舱既包含未来派元素,也包含更多传统元素。菲亚特表示,驾驶员的电话可以夹在仪表板上以提供导航和其他功能,非常适合千禧一代。该解决方案与10英寸数字仪表组配对。第二个最新系统使用一个20英寸大数字屏幕显示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座椅采用由再生纱线制成的3D编织物,而构成座椅的塑料则采用新工艺制成,可以使手感柔软。

目前尚不清楚菲亚特是否会继续开发其奇特的电动汽车,或者是否会实际实施该概念所强调的一些疯狂的业务流程。如果有生产版本,请不要在美国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