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路虎揽胜前哨为装甲SUV增添动力

2019-11-21 11:52: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回顾2015年,回顾捷豹-陆虎(Jaguar-Land Rover)的“特种车辆操作”(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发现了带有哨兵徽章的豪华版揽胜的装甲版。周一,路虎揽胜哨兵获得了更多动力。

SVO宣布,装甲SUV现在已配备增压5.0升V-8。以前,装甲防护仅与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配合使用,可产生340马力的功率。这引擎是它的出路在路虎,用新的直列6所取代。增压5.0升V-8为聚会带来375马力的动力,让笨拙的SUV木材在9.8秒内从0-60 mph加速行驶。这听起来很慢,但是揽胜陆虎哨兵的护甲保护价值超过一吨。它也比V-6快了十分之六秒。路虎提供了500多种马力的V-8,但这款车的目的在于保护而不是性能。

这款SUV六件式装甲乘员舱由高强度钢制成,因此完全通过了防弹和爆炸认证。窗户还使用了多层防弹玻璃,以确保最敏感的区域安全。使Range Rover Sentinel成为最佳防护野兽之一的其他功能还包括防篡改排气装置,自密封式燃油箱,备用电池系统和泄气保用轮胎。如果可以刺破轮胎,轮胎可以使SUV以最高50 mph的速度行驶30英里。

那些需要最大的自主权的人可以利用文档传送系统,这是一种奇特的说法,即一个前窗最多可以掉落6英寸。它还具有“公共广播”功能,可让乘员与外人通话,而不会留下揽胜前哨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选项包括警报器和应急灯套件。

为了应付所有额外的重量,揽胜前哨提供了所有必要的悬架,制动,电子辅助和底盘升级。陆虎表示,在处理和驾驶动态方面,重型SUV的表现仍与常规车型相似,尽管鉴于所有额外的重量,我们发现这是不可能的。在内部,陆虎最新的Touch Pro Duo双屏信息娱乐和控制系统现已成为标准配置,乘客的净空比以前更大。

SUV于本周在英国内政部安全与警务展览会上首次亮相。价格不包括在公告中,但以前的模型成本约为$ 447,000。安全性并不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