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Alfieri锁定2020年日内瓦车展

2019-11-21 11:53: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玛莎拉蒂的Alfieri跑车将在2020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但要到2021年或2022年才会进入展厅。

玛莎拉蒂老板哈拉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在周二发布的汽车采访中透露了该信息。

Alfieri 最初于2014年作为概念车亮相,最初定于2018年左右上市。玛莎拉蒂的大幅推迟将使玛莎拉蒂能够更新要求。

玛莎拉蒂去年6月宣布,Alfieri现在将提供电池电动选项,以及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设置。此举是该汽车制造商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22年底将在其销售的每种车型中至少提供一种电池电动选项,因为它希望转变为高端细分市场的技术领导者。

玛莎拉蒂将以玛莎拉蒂蓝色商标销售其动力总成。该设置将使用三台电动机(可能在前部一个,在后部两个),并在800伏特下运行以进行高速充电。

在Alfieri进入展厅之前,玛莎拉蒂将推出可能在2021年左右发布的Ghibli,Quattroporte和Levante的更新版本。这些版本还将提供电池,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