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新型V3增压器可在5分钟内增加75英里

2019-11-21 11:53: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周三宣布了一款新的V3增压器,可支持高达250千瓦的充电。

据特斯拉称,这比目前的V2增压器的峰值145千瓦高,并且使用该系统以最高效率在5分钟内看到Model 3 Long Range可以增加75英里的续航里程。

另一个好处是,如果他们的电池能够处理的话,车主将获得满250千瓦的电量,因为在下一个档位中,车辆将不再有动力分配。

特斯拉仍在测试V3增压器,但预计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北美,欧洲和亚洲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安装它们。最初,只有Model 3才能处理峰值速率,但即将进行的软件更新也将使Model S和X成为可能。

Supercharger网络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已经拥有超过12,000个充电点。该公司自豪地指出,该网络覆盖了超过99%的美国人口,到2019年底,欧洲应该也有类似的覆盖范围。

竞争对手网络也在开发中。许多公司已经加入,形成了一个名为Ionity的网络,该网络将拥有350千瓦的充电点,宝马和保时捷已经成功展示了450千瓦的充电点,可以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增加62英里的行驶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