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xDrive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

2019-11-21 11:5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在本周的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没有太多惊喜,但该汽车制造商确实推出了X3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该车标有xDrive30e标志,并配备了与新型330e轿车相同的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inline-4与集成了8速自动变速器的电动机一起工作,并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峰值输出为252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但是XtraBoost功能在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时会增加41 hp的功率,并且车载1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有足够的电量。BMW称X3 xDrive30e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5秒,电动范围为31英里。

12千瓦时电池还可以替代已经在这里出售的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9.2千瓦时电池,以及在海外出售的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X3 xDrive30e已确认在2020年在美国销售。宝马计划于12月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工厂开始生产,这意味着销售应在2020年初开始。电动版本还将在2020年推出。流行的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