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上的两款新型紧凑型Jaguar SUV有望使用宝马平台

2019-11-22 11:53: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计划通过两个小型跨界车来扩大其SUV系列,以期增加销量的下降-最终,它们可以建立在BMW平台上,作为两家公司之间日益紧密的联系的一部分。

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始于共同开发电动驱动单元(EDU),也为引入新的入门级Land Rover车型以及最近更换的Range Rover Evoque的下一代版本开辟了前景。而路虎发现运动则采用了宝马的结构。

捷豹路虎(JLR)和宝马之间发展中的联盟已经扩大。汽车消息来源最近透露,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为捷豹路虎提供标准和混合动力形式的四缸和六缸内燃机。

现在,共享引擎的举动为捷豹路虎(JLR)和宝马(BMW)迈出更大的一步:共享先进的小型汽车平台打开了现实的可能性。

一对超级经济的美洲虎宝宝-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正在等待下一个十年中期的生产批准-现在可以基于宝马用于前轮驱动模型的新型FAAR平台。

预计这两种新车型将是小型SUV和类似尺寸的双门跨界车,并且可能会在公司的SUV系列中使用“ Pace”这个名称。

此外,将于下个十年的下半年推出的下一代Range Rover Evoque和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车型可能会成为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和BMW X1车型的同胞车型,从而进一步加深联盟。

平台共享的扩展也为捷豹路虎建立传闻已久的入门级陆虎车型开辟了道路,正如Autocar去年年初透露的那样,该车型可能会重振神行者的名字。

宝马交易

会议在2025年挑战欧盟CO2舰队的规定是相对时间JLR赛跑。该公司受到中国市场崩溃以及大型机型,工厂翻新和大量新车型推出的新MLA架构投资的困扰。该公司在上一个财政季度亏损了3.95亿英镑,但相信这些新模式将为他们带来更多财富。其中包括重生的路虎卫士,电动Jaguar XJ,第五代揽胜,新型Jaguar J-Pace SUV和新型电动Range Rover跨界车。

捷豹路虎的生存竞标:两年内有五辆新车

继6月份关于捷豹路虎和宝马计划合作开发未来纯电动和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计划出人意料的宣布之后,发动机合作异常火爆。

宣布这笔交易时,捷豹路虎(JLR)工程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表示:“从与宝马集团的讨论中可以明显看出,两家公司对支持这种过渡的下一代EDU的要求存在重大重叠,从而实现了互利合作。”

事实证明,即使是最赚钱的汽车制造商,向电气化方向的强制转变也极其昂贵。由于新平台和电气化的成本,甚至奔驰也看到溢价利润率消失。

Autocar的消息人士称,超越EDU并进入共享引擎的最新举措旨在使JLR减少对自己的Ingenium引擎系列的投资。这样一来,该公司便可以将资源重新分配给捷豹路虎称之为“ ACES”(自动,互联,电动,共享)技术的巨大成本,以用于未来的车辆。

实际上,大多数比城市汽车大的车型可能都必须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才能满足2025年和2030年欧盟的排放法规要求-这就是为什么捷豹路虎共享新BMW FAAR平台的前景现在已提上日程。

FAAR平台

宝马的FAAR架构(最近在新的宝马1系中见过)旨在容纳汽油,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FAAR横向发动机架构将及时支持所有前轮驱动BMW车型和Mini的整个系列。使用它可以将JLR排除在未来的重大漏洞之外,这是由于缺少2025年及以后的现代,紧凑型混合平台所致。

将捷豹路虎目前的中小型车销量25万辆增加到宝马的85万辆左右,前驱车辆的产量将被视为一个方便的增长。它还将整合宝马在牛津的工厂和捷豹路虎的海勒伍德工厂的FAAR系列产品,这将得到Hams Hall的发动机和电池生产以及伍尔弗汉普顿的电动机生产的支持。

加上两个小型美洲虎和一个小型路虎,到2025年,FAAR平台的年产量可能接近150万辆。

FAAR体系结构看起来很适合捷豹路虎,因为它有望跨度长度在4.2m至4.6m之间的汽车。基于FAAR的小型汽车不太可能出现,因为在新模型中需要包装电池意味着该架构的最小长度。

例如,如今的Discovery Sport(4.6m)长度与当前的BMW 2系Grand Tourer几乎相同。迷你乡下人长4.3m,揽胜极光骑兵4.37m。

最近推出的第二代Evoque和更新的Discovery Sport都基于JLR的Premium Transverse架构构建,即使已开发该版本以适应电气化动力总成,它仍然是旧平台的更新版本。使用宝马更现代的FAAR平台可能会带来巨大的规模经济,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新车型

尽管地面上的细节非常薄弱,但新婴儿陆虎很可能是一款以城市为重点的紧凑型越野车,尽管功能仍然很强大,但受到了新Defender外观的启发。这种带有神行者标志的汽车可以追溯到2011年的DC100概念,该概念因其有趣,紧凑的设计而受到青睐,但并未像最初打算的那样替代Defender。

两只美洲虎也很可能是跨界车,一种像双门跑车一样,并且都作为Pace SUV系列的一部分出售。较低车顶的新款Jaguar的灵感可能来自2003 R-D6掀背车概念,这是前设计老板Ian Callum的第一个Jaguar设计。美洲虎可以使用名称A-Pace,B-Pace,C-Pace和D-Pace。

预计所有这三种潜在车型的价格均在24,000英镑左右,并且均为混合动力车型。大多数变体将使用插入式技术作为减少捷豹路虎车队二氧化碳排放的一部分。

这三款新车以及第三代Evoque和Discovery Sport的关键日期将是2025年,下一轮严格而严格执行的欧盟车队二氧化碳法规将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