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Kona Hybrid起价22,495英镑

2019-11-22 14:31: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现代科纳 混合动力版将于9月底在英国上市,起价为22,495英镑。

这家韩国公司的紧凑型SUV的最新版本将与现有的汽油,柴油和全电动车型结合在一起,将提供三种装饰级别,所有级别都将使用相同的1.6升汽油-电动动力总成。

该装置取自起亚较大的Niro,可自行产生104bhp的功率,并与43bhp电动机配合,该电动机也为前轮提供动力。

两者通过一个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一个小型(1.56kWh)锂离子电池相连,该锂离子电池通过滑行和制动进行充电。系统总输出为139bhp,组合扭矩为195lb ft。这对于最小的车轮尺寸,0-62mph的时间(最小的车轮尺寸)和11.2sec的时间足够了,最大速度低于100mph。

该混合动力车在纸张上比普通的汽油车型节俭得多,据称可控制72mpg(18英寸车轮为66mpg)和90 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18in车轮为99g / km)。相比之下,现代汽车声称基本的1.0 T-GDI汽油发动机的总功率为 54.3mpg。

入门级Kona Hybrid SE车型具有气候控制功能,16英寸轮毂和混合版本的定制设计,特殊标志以及通风口和档位上的独特白色装饰。有一个7英寸触摸屏,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后停车传感器以及摄像头和行车辅助系统。

中级Kona Hybrid Premium起价为24,295英镑,附加功能包括18英寸轮毂,10.25英寸触摸屏,Krell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隐私玻璃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顶级Premium SE装饰级别的价格为27,195英镑,包括LED前灯和尾灯,标准自动紧急制动,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座椅以及抬头显示器。

所有这三种装饰级别都可以通过不同版本的现代SmartSense安全包获得。

Kona Hybrid的起价为22,495英镑,汽油为17,305英镑,电动版为27,25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