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和IED学生为日内瓦车展准备了Tomo迷你皮卡概念

2019-11-22 14:3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与来自意大利都灵的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IED)的学生合作,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展示了一个创意项目。

合作的结果是本田Tomo概念,该概念旨在定义2025年的汽车。考虑零排放和比您需要的更多的连接选项。实际上,该概念被描述为智能设备和个人交通工具的融合。

Tomo在日语中的意思是“朋友”,这就是Tomo概念车的设计师希望您看到的。结合了双门轿跑车和皮卡车的要素,Tomo将在白天帮助您完成工作任务,并且当需要进行有趣的驾驶时,它也将为您提供帮助。

该概念的长度为157英寸,宽度为74.5英寸,高度为61英寸,使其相对紧凑,这是将来您要的。显然,我们都会生活在拥挤的大城市中。

对于内部,据说有多个屏幕以及平视显示器。

由IED学生设计的概念通常不会投入生产。相反,他们的目的是探索思想,并为下一代设计师提供灵感和经验。这些概念也构成了论文项目的一部分,该论文旨在为学生在学校攻读交通设计硕士学位。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开始。本田还将利用该车展展示基于2017年可爱的Urban EV概念的新型电动汽车的原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