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菱英格堡概念车来到日内瓦

2019-11-22 14:34: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菱的e-Evolution电动SUV概念屈服了将近两年之后,另一种电动化SUV概念即将出现。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周二宣布,它将在今年3月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Engelberg Tourer概念。“ Engelberg Tourer”的名称来自享有盛名的瑞士冬季度假胜地,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有关其越野或全天候能力的参考。我们还可以看到固定在屋顶顶部的一组越野灯。

除了SUV概念车的灯光特征外,预告片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整体形状看起来非常让人联想到首次出现在东京车展上的e-Evolution概念车。前面板的胖胖的脸颊和凸出的保险杠显得存在,尽管蓝色的重点照明灯从纤细的前大灯射向概念保险杠的底部。

三菱承诺,SUV将专注于下一代技术和增强的电动性能。该公司从2017年起从未详细介绍其e-Evolution概念的完整规格,但我们确实知道SUV配备了三台由大容量电池系统供电的高性能电动机。电动机还通过全轮驱动,扭矩矢量控制和主动偏航控制为e-Evolution增光添彩。

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些系统的更新,也许三菱将共享有关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另外,还应寻找Engelberg Tourer概念来预览三菱针对未来SUV车型设计语言的更新。

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Trevor Mann)表示,e-Evolution 不一定会预览生产模型,因此三菱很可能会继续使用其SUV概念作为衡量和预览未来设计和技术元素的方式。当Engelberg Tourer概念于3月5日首次亮相时,我们会知道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