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超级跑车本月在古德伍德山坡上首次亮相英国

2019-11-23 09:56: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GT超级跑车-福特的新“蓝领”超级跑车-将在2017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挑战Hillcimb时在英国首次亮相。

自从我们首次看到新款福特GT超级跑车已有一段时间以来,直到今年我们才发现它的输出功率为647bhp,据福特称,它比迈凯轮675LT和法拉利458 Speciale都快。

这要归功于GT的3.5升V6发动机产生的647bhp(也具有550lb / ft的扭矩),尽管其1385kg的重量是否抵消了部分动力,我们仍不确定。但是福特表示这样做更快,因此我们确定他们必须知道。

但是,当本月晚些时候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GT首次在英国首次亮相时,对GT性能的任何疑问都应消除。

福特计划将GT贴在臭名昭著的古德伍德·希尔奇姆(Goodwood Hillcimb)手中,届时我们将看到福特能展现出什么样的光环。

但这不仅是古德伍德(Goodwood)正在使用的GT,而且野马(Mustang)GT4也将在使用。

它将由福特司机Billy Johnson负责Hillcimb,而小Vaughn Gittin将在Goodwood有史以来首次Hillclimb Drift郊游中使用野马RTR。

“古德伍德速度节”将于6月29日举行的“移动汽车展”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周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