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CX-5 SUV上比较成熟的配置

2019-11-23 09:5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7年马自达CX-5是马自达非常成功的紧凑型SUV的大人作品,该SUV于6月30日在英国上市,售价为23695英镑。

马自达制造了一些有裂痕的汽车,但有时却在市场上有些失落,与丰田,福特和大众等主流竞争对手竞争。

但是新的马自达CX-5看起来可以与任何竞争对手匹敌,现在它即将在英国上市,价格从23,695英镑起,涨至33,195。

这款新的CX-5 –依靠上一代产品全球超过150万辆的销量–得益于精致的机头和更少的螺栓固定,其外观更具“溢价”外观,更加新颖,更具动感。

马自达还改进了悬架和转向系统,并增加了G矢量控制系统以改善动力。

车型范围只有两个配饰选项,其中SE-L Nav和Sport Nav配2.0升165ps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配FWD和六速手动配饰,马自达认为最畅销的将是2.2升150ps SKYACTIV-D柴油,可以手动或自动安装,也可以选择马自达的4WD。

照片马自达CX-5新内饰

新款马自达CX-5的内饰也更高级

另外还提​​供2.2升175ps SKYACTIV-D,仅适用于Sport Nav内饰,以及马自达的i-ACTIV AWD和手动或自动选件。

规格级别看起来也不错,甚至入门级CX-5都配备了LED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Climate,DAB,7英寸Infotainment和Nav。

选择Sport Nav,您将添加倒车摄像头,电动驾驶员座椅,无钥匙,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电动后挡板和带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的HUD。

马自达英国总经理杰里米·汤姆森(Jeremy Thomson)说:

…全新的马自达CX-5将其带入下一阶段,将外观设计,驾驶室质量和精致度提升到新的复杂水平,同时确保马自达对驾驶的热爱在操控上更加明显。

随着它本月到达英国经销店,我确信全新的马自达CX-5将继续赢得英国SUV买家的青睐,尤其是随着设备水平的提高和出色的残值,它继续代表着零售和车队客户的巨大价值一样。

2017年马自达CX-5将于6月30日在英国马自达的经销商处发售,马自达CX-5 2.0 165ps 2WD SE-L Nav的价格为23,695英镑,CX-5的最高价格为33,195英镑。 2.2 175ps AWD Sport Nav Au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