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但令人期待的新GLB七人座填补了梅赛德斯SUV系列中的空白

2019-11-24 12:0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Mercedes)公布了其新GLB车型的英国价格和规格,这是一款中型SUV,从概念到设计可搭载7位乘客。

GLB位于梅赛德斯-奔驰SUV系列中的GLA和更大的GLC之间,两者在很大程度上都相当于A级和C级轿车。

这归功于现有的梅赛德斯B级轿车,这是一种由制造商销售为运动型紧凑型旅行车的紧凑型MPV。

尽管基于提供A级,B级和CLA轿车架构的MFA2平台,但GLB的轴距更长。

它比其他MFA2车长10厘米,而且比更大的GLC略高。

但这不像更时尚的GLA和GLC。实际上,GLB的矮胖侧翼和略带四方形的外观几乎属于自己的一类。

圆润的造型强调所有车型都配备七个座椅,据说该车从一开始就设计成可容纳七个乘客。

GLB系列由四种型号组成-入门级200 Sport和三种AMG Line变体-在整个系列中可以选择三种发动机。

200 Sport车型的售价为34,200英镑,顶级的GLB 220 d 4MATIC AMG Line Premium Plus起价为45,950英镑。

GLB 200 Sport由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61bhp的扭矩和250Nm的扭矩,官方燃油经济性为40.4mpg。

GLB 200 d配备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48bhp,扭矩为320Nm,官方燃油经济性最高为51.4mpg。独特的是,该模型只能根据要求配备五个座位。

其他AMG Line型号则通过增加功率输出来使该发动机变型。完整的AMG版本的汽车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1年上市。

正如您对全新Merc所期望的那样,这些汽车的规格非常好。

运动型车型标配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Dynamic Select,可提供四种驾驶模式,舒适悬架和180°倒车摄像头供选择。

其他优点包括7英寸数字座舱显示屏和7英寸触摸屏媒体显示屏,MBUX多媒体系统,“嘿梅赛德斯”语音激活功能以及梅赛德斯我连接(包括紧急呼叫系统,事故恢复,故障管理和维护管理) )。

范围内的标准安全和辅助设备包括主动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引擎盖,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注意辅助系统,速度限制辅助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锁定和解锁。

AMG Line车型增加了19英寸五重辐铝合金轮毂,AMG车身造型,私密玻璃,Artico人造皮革和Dinamica微纤维内饰。

AMG Line Premium车型标配64色环境照明,后视镜套件,包括自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和自动调暗的内外后视镜,用于挂车挂钩的预安装,增强现实导航;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座舱显示屏以及梅赛德斯·奔驰10扬声器/ 225瓦音响系统。

GLB AMG Line Premium Plus包括带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灯的多光束LED大灯,全景天窗,驾驶辅助套件和交通标志辅助灯。

梅赛德斯-奔驰GLB系列现已开始销售,首批交付定于12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