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绿色奥迪TT RS轿跑车保留了令人赞叹的元素

2019-11-24 12:04: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T RS已刷新。达伦·卡西(Darren Cassey)发现新的排放法规是否削弱了奥迪凶猛的超级跑车。

汽车始终保持中年更新。即使在Noughties之前,这通常也意味着光滑的新外观,更多的引擎选项和更好的技术。如今,这似乎是比较温和的事情,但是,如果幸运的话,可以通过一点弯曲的夹缝和褶皱来改善空气流量,对引擎进行调整以提高排放物以及一套新的合金轮毂。

不过,即使是现代标准,2019年最新的奥迪TT RS都进行了适度的更新。WLTP是罪魁祸首。根据欧盟法律,新车必须符合严格的新排放法规,因此制造商正在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以实现这些目标,而不是让自己的更新充满创意。

幸运的是,TT RS硬顶双门跑车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因此,关键问题是满足排放标准是否已经削弱了其性能。

什么是新的?

话虽这么说,但音符有一些变化。至少在2021年现行法规终止之前,有希望使发动机排放符合要求的新型汽油微粒过滤器。希望如此,因为2.5升的装置是一个宏伟的核心,值得为节省它而进行任何投资。

真正的TT RS迷会发现外观样式的变化,但是前进气口已经过重新设计,并且变得更大,而带有侧翼小翼的新型后扰流板给人的外观更像是一门防弹运动跑车。还有一个新外观的后扩散器和可选的OLED尾灯。

最后,我们已经在苏格兰高地测试的汽车首次推出了全新的奥迪运动版内饰。它增加了20英寸合金轮毂,碳纤维镶嵌物,用于散热器格栅的黑色造型件,后扩散器和各种标志,以及RS运动型排气系统,可让该发动机唱歌。

引擎盖下是什么?

汽缸数为奇数的发动机越来越少见,因为对工程师来说,偶数缸数简单易行,因此成本更低。实际上,奥迪是唯一仍在生产五缸发动机的主流制造商。

对于汽油头,这种毅力值得称赞。我们可以写一篇无聊的,复杂的文章,说明为什么TT RS上的第5排排如此出色,但是简短的故事是,它平稳而紧急地冲向了红线,似乎在加快步伐和凶猛去。奇怪,涡轮增压单元。

凭借395bhp的扭矩和480Nm的扭矩,它的感觉比这些数字所提示的要快,并且在我们测试的Audi Sport Edition上配备了运动型排气装置,从而为那些抵制渴望提早升档的渴望的人们提供了激进的节拍式l叫。

开车是什么感觉?

当您踩下脚时,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TT RS弹射自身向前的速度有多快。它获得了最新的Quattro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比以前更轻巧,并且分配功率更加巧妙。无论您是完美无瑕地重复仿制双门轿跑车的四分之一秒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还是在弯道出口处过早地踩脚,抓地力都是不错的选择。

可以批评奥迪RS车型的一个批评是,它们如此快速地行动,他们从体验中汲取了一些乐趣,这是其中的一个要素-但是TT RS的优势在于敏捷性使其在有趣的赌注中超越了其他更快的奥迪。

否定的?只是一对首先,即使在舒适模式下,即使您选择了可选的磁流变阻尼器,它也会以正常速度在颠簸的道路上摇动,如果您打算每天驾驶它,则值得注意。同样,如果将变速箱留给自己的设备,变速箱可能会有些呆滞。建议在按下时使用桨式换挡器手动换挡。

看起来如何?

标志性的TT形状正确无误,在RS规格中,其前部较大的进气口,倾斜的进气口和醒目的后扰流板显得颇具攻击性。扰流板的小翼和重新设计的后扩散板等已添加到外部的细微变化只会夸大这种更快的精神。

同时,Sport Edition的黑色外观(在徽章和各种饰件上看到)对那些知道这是新的,顶级规格的饰面水平的人表示敬意,而那些退出市场的人无疑会赞赏他们的方式给原本夸张的车身套件带来微妙,精致的边缘。

里面是什么感觉

内饰是TT真正出色的一方面。再说一次,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将温度表结合到通风口设计中的方式现在就像五年前发布时一样令人愉悦,而现在熟悉的数字座舱则为双门轿跑车的整洁,整洁的内部做出了贡献。

Nappa真皮软垫运动型座椅舒适,可通过坚硬的转弯将您紧紧抓住,而石板灰色的内饰主题则可以抑制本来就喧闹的汽车。

规格如何?

如您期望的那样,高级制造商的标准设备水平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正如该行业的常态一样,您可以在期权上花费大量资金。实际上,我们测试的其中一辆汽车从奥迪运动版内饰的起价58,895英镑起,高达67,000英镑。

轿跑车的起价为53905英镑,带有虚拟座舱屏幕,连接的信息娱乐系统,加热型运动座椅,RS变速杆和方向盘以及外部标准配置的RS车身套件。升级到奥迪运动版,可获得20英寸合金轮毂,黑色造型件,内部碳纤维镶嵌和RS运动型排气管。

顶级的TT RS Vorsprung起价为64,895英镑。还有TT RS的软顶敞篷跑车版本(5.6万英镑起)。没有理由怀疑它是否同样出色,但是我们将保留最终的决定权,直到我们掌握它为止。

判决

就像是在刷新之前一样,奥迪TT RS绝对是一款绝妙的老字号,可与值得庆祝的新技术跑车相遇。艰苦的骑行对于日常的驾驶工作来说可能有点宽容,但会攻击后方的道路,并且变得活跃起来。它的功能,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让人感到吃惊。

但这才是引擎。这个五缸单元现在应该已经淘汰了,但是奥迪坚持不懈地让那个愤怒的战斗机复活了。电动汽车也许是未来,但内燃机却一发不可收拾。

事实一览

型号:

奥迪TT RS奥迪运动版

发动机:

2.5升涡轮增压五缸汽油

功率(马力):

395

扭矩(牛米):

408

最高速度:

155mph

0-60mph:

3.7秒

MPG:

30.7

排放量:

181g /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