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出采用新技术的经过改装的加利福尼亚露营车

2019-11-24 12:04: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发布了其最新的加利福尼亚露营车-并配备了旨在使旅行更快乐的新技术和舒适功能。

这款经过改头换面的露营车-基于大众运输车的面包车平台-进行了前端重新设计,新的机舱家具,最重要的是,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更新。

改装后的露营车名为“加利福尼亚6.1”,这是自使用大众汽车架构的露营车最初投放市场近70年以来的第六代加利福尼亚州。

它的粉丝称其为Bulli或T2(2型),它仍然是您可以购买的少数几座工厂建造的露营车之一,因为其他大多数露营车都是改装的。

每年仍有1.8万辆车型在汉诺威的大众汽车生产线上停产,迄今为止,已经生产了超过17.5万辆汽车。今年,大众汽车公司还引入了更大的大加利福尼亚州。

2019年常规加州的新款式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前部设计,使这辆世界上最畅销的露营车更具鲜明特色,使其显得更宽。

刚发布的前几张图片显示了最高级别的加利福尼亚海洋6.1。海洋镀铬散热器格栅的顶部与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形成一个整体。

在下方有一个更大的进气口,用于高效的发动机,新保险杠还装饰有铬条。镀铬细节将海洋与入门级海滩和中档海岸型号区分开。

一项重大的创新是,旧的高架单色显示器已被具有附加功能的大高架全色触摸屏所取代。

这意味着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很多信息,包括露营模式,冷藏箱,照明灯和系统设置等功能。

添加了新的“水平”功能,该功能显示了加利福尼亚停放在营地上的纵向和横向角度。还有一个日出功能,旨在让您慢慢醒来。

海岸和海洋模型包括一组紧凑的厨房单元,对新模型进行了改进。增强功能包括一个额外的双USB插座,新手柄和按钮,以及与新装饰相匹配的新木纹。所有型号均提供更舒适的床。

这是第一次提供新的Digital Cockpit,但您必须为此功能支付额外费用。

信息娱乐功能得到了改进,新的6.5英寸触摸屏和两个导航系统可供选择,Discover Media(8英寸触摸屏)和Discover Pro(9.2英寸)。

新的音频输入功能将乘员与大众汽车(Volkswagen We)连接起来,后者提供一系列在线功能和服务,包括连接音乐和流媒体服务。

在操纵方面的关键技术变化是从液压助力转向到电动助力转向。

因此,California 6.1现在将配备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车道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侧面保护功能(在操作时警告障碍物)和拖车辅助系统(简化了拖车的操作)。

作为标准配置还包括Cross Wind Assist,它可以在强风中自动稳定车辆。

新车型将以高效的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2.0 TDI)投放市场,这些发动机均符合6d排放标准。

所有车型的全部细节都将在本月底的大型杜塞尔多夫大篷车沙龙上展出。

英国的价格和规格将在几周后发布。我们不会期望与现有范围有太大差异,从入门级车型的增值税(包括增值税)开始的价格为46,432英镑,顶级车型的价格升至56,884英镑。

基于更大的Crafter van平台的新大加利福尼亚州更大,并且没有常规的加利福尼亚著名的弹出式屋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