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技术含量最高的第五代Clio的价格为1.42万英镑

2019-11-24 12:04: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透露,其全新的Clio supermini的价格为14,295英镑。第五代车型-历史上销量最大的法国车-进行了外观重新设计,“革命性”新机舱并装有技术包。

将会有五种动力总成的选择,其中包括三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其中首款Clio混合动力车最终承诺在2020年推出。

雷诺已经摆脱了标致的直接全电动挑战,标致正在提供其208的纯电动版本。据推测,雷诺的老板们不希望影响全电动雷诺Zoe的销售。

新车型比以前更宽敞,更精致,并且引入了“尖端”驾驶辅助和信息娱乐系统。

新型Clio已因碰撞测试安全性而获得五星级EuroNCAP评级。

它具有流行的Play和Iconic装饰等级,以及新的S版和运动型RS Line版。

全新Clio的核心是一个全新的机舱,其中包括一个新的,更大的9.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10英寸仪表盘。

特殊的“ Smart Cockpit”设置由9.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S版和RS Line的标准配置,Iconic的可选配置,而Play上不可用)以及10英寸的TFT组合仪表组成。

多媒体屏幕具有纵向布局,并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从而提高了屏幕可视性和移动时的可用性。

该设置中包括雷诺的Easy Link连接系统,该系统将所有多媒体,导航,信息娱乐和其他驾驶员信息功能捆绑在一起。

新车配备两个独立的Color Touch套件和可选的环境车厢照明。

尽管比之前的产品矮了12毫米,但比之前的产品低了8毫米,但它比之前的产品要宽敞。行李箱容量已增加到391升-据说是同类中最好的-机舱内还提供26升的存储空间。

即将离任的Clio并没有抛弃备受赞赏的外部样式,而是以新功能为基础,例如雕刻的引擎盖肋骨,明显的保险杠和全LED前大灯,两侧均采用雷诺的C形日间行车灯标志。

发动机罩下方有三台发动机可用:两台汽油和一台柴油发动机。

有一种新的汽油TCe 100,其功率和扭矩数字分别为100PS和160Nm。它是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标配,但今年晚些时候将提供七速CVT变速箱。

接下来是TCe 130,已经在雷诺·卡贾尔(Renault Kadjar),梅甘娜(Megane)和风光(Scenic)中看到,它具有七速EDC双离合变速器设置。

Blue dCi 85柴油发动机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能够返回官方的78.5mpg。

新的入门级三缸汽油发动机定于10月上市,雷诺表示,全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将于明年年中面世,该发动机将配备1.6升汽油发动机,并配以一对由一个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

新款Clio配备了安全技术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其中包括EasyDriv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选件,该系统表示“迈向自动驾驶汽车的第一步”。

该系统在TCe 130 EDC上可用,将自适应巡航控制与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相结合,以保持与前方汽车的安全距离,帮助使汽车保持在车道内,并在慢速行驶的交通中接管刹车和加速。

该车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可通过一系列应用程序支持4G连接。

安全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前者会自动以超过43mph的速度启动,后者的工作速度则在43mph至99mph之间。

带有速度警报的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也可以使用,带有限速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也可以使用。

所有型号均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包括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路标识别和六个安全气囊。

修剪级别从Clio Play开始,从14,295英镑起,包括空调,DAB收音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完整的LED大灯。

该系列目前以运动型RS Line最高,起价为17,795英镑,其中包括雷诺高性能雷诺Sp​​ort车型的造型提示,定制的RS Line外部和内部处理以及17英寸合金。

目前尚无官方消息说,但我们希望在适当的时候发布全血RS(雷诺运动)车型。

新Clio的订单现已开放,十月下旬开始首次交付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