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新车销量有所增长 但年度数字没有理由

2019-11-24 12:04: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个月,北爱尔兰的新车销量有所增长,这是英国唯一增长最快的地区,但年度数字并不那么理想。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该地区总共售出了3,758辆新车,比去年7月增长了1.18%,但是迄今为止,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下降了0.32%,为34,595。

NI仍然是英国表现最好的地区,其他地区在整个7月的销售额下降了近5%。到2019年7月,整个英国的平均新车销量下降了4.1%。这意味着,在整个英国,新车销量全年最低,为7年来最低。

阿尔斯特银行(Elster Bank)首席经济学家理查德·拉姆西(Richard Ramsey)表示,可比的统计数字令人兴奋。他说:“北爱尔兰的2019年销售数字可能与英国,苏格兰和威尔士相比可圈可点,但应该记住,当地经销商在上次经济衰退中跌幅更大,复苏疲软。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 2016/17年的销量。

“相反,北爱尔兰未能看到2006年和2007年新车销量的回升。目前(过去12个月中)该地区的新车销量仅是2007年水平的四分之三。

“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熟悉的趋势-北爱尔兰的新车销量在过去五年中基本持平或下降。到2019年的七个月,当地经销商的新车销量达到了34,595辆。这略有下降。 (去年同期为0.3%),是六年来1月至7月销量最弱的时期。相比之下,2006年和2007年的前七个月,新车销量为44,388和46,589辆。”

在北爱尔兰,2019年7月销售的最受欢迎的汽车是日产Qashqai,其次是福特Kuga,福特嘉年华,现代图森和福特Focus。福特嘉年华是北爱尔兰年度最畅销的汽车,其次是大众高尔夫。

SMMT调查中最积极的数据之一是英国范围内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的需求和销售激增。该报告显示,柴油汽车的注册量连续第28个月下降,下降了22.1%,而汽油保持稳定,与2018年7月相比增加了2646辆,但混合动力汽车增长了34.2%,电池电动汽车的需求猛增158.1%,市场份额为1.4%,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月度市场份额。

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继续其最近的跌幅,下降了49.6%。

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如果英国要实现其环保目标,政府必须创造适当的条件来推动采用,包括长期激励措施和基础设施投资。

“解决空气质量问题的最快方法是通过更新车队,因此,买主需要有信心投资于最适合其驾驶需求的新型,更清洁的车辆,而不管其动力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