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再次取笑 因为现代的新款婴儿SUV即将公开亮相

2019-11-25 11:31: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的一款新型小型SUV-现代科纳-将于今年夏天公开亮相,而现代汽车则以一种新的形象来逗弄科纳的到来。

现代汽车以新的紧凑型SUV现代科纳(Hyundai Kona)的第一把戏开始了本月,并以完全相同的方式结束了本月,以新的戏弄和(略微)更加生动的照片(上)。

但是,除了新的挑逗形象之外,我们还获得了有关现代新款小型SUV的更多详细信息,因为现代汽车正在努力吸引那些正在寻求像日产Juke这样的小型城市战士的人们的注意。

新款Kona将位于现代SUV系列中的图森和圣达菲之下,尽管尺寸紧凑,但它将配备四轮驱动和令人垂涎的高骑行姿势。

现代汽车表示,从前排的格栅,双前大灯和LED行驶灯两侧到大胆的后端和宽阔的姿态,现代科纳的渐进外观将具有激进的车身造型。这表明现代可能瞄准的是时髦的超紧凑型SUV,而不是安全的外观。

新款Kona是未来四年内计划推出30款现代汽车及其衍生车型的又一步,其目标是在相同的时间范围内成为欧洲领先的亚洲汽车品牌。

新的现代科纳(Hyundai Kona)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因此在此之前看到更多新消息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