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 2019评论

2019-11-25 17:02: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必须给耸人听闻的,经过认证的五星级DBS Superleggera更大的机会感。您有什么选择?

亮橙色的油漆有帮助,但您也可以去除屋顶,这是阿斯顿·马丁创建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的工作:这是一款715bhp,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super-GT,即使将画布隐藏在下方,也能达到211mph的速度后甲板。他们说这是目前销售最快的批量生产软顶,但几乎不需要夸耀。看看吧。

亲密而亲密的Volante看起来像是每一个螺母,螺栓,对比针线和复合纤维,其要价为247,000英镑。它没有任何真正的直接对手-不,除非法拉利做一个“APERTA”版本的812超快 -所以事实上它的成本大约£50,000不到的Aventador的小号跑车和相同的金额超过宾利全新欧陆GTC是既非这里也非那里。不过,您的确要比DBS轿跑车多付23,500英镑,这就是原因。

汽车的整个前部(包括巨型花胶,碳纤维翻盖引擎盖和双叉骨悬架)都被保留了下来,但要容纳 DB11 Volante的车顶装置,则意味着将前/中置发动机的大型颗粒过滤器重新安置在船外并旋转78升燃油箱。

不方便的撞击效果是,后部车身需要逐个面板进行整体重新设计,以便在视觉上保留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沉重肌肉但比例合理的肌肉。尾巴现在低了一点,而盖尼式襟翼确实没有秘密的,向下压力产生的C型导管,但是戴着一套新的21英寸锻造轮毂,这款车无疑对它有吸引力,而且轿跑车的性格确实得到了保留。 。

它像什么?

那么动力学也一样吗?

几乎。后弹簧和天钩减震器的速度增加,以应付额外的100kg重量(并非全部在车顶机甲中;门槛得到了加固,并且还增加了新的后横撑),但设置已进行了调整,以模仿轿跑车的特定的-出色的- 兼具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它大部分都在那儿,尤其是因为Volante的刚性与顶棚时的双门轿跑车几乎一样坚硬,而当您向后剥帆布时,刚度仅损失5%。但是,额外的重量使它在路面不那么完美的道路上失去了最后几度的沉着感,并且失去了全方位的灵活性。悬架有多种模式,在最牢固的设置中,减震器可以很好地保持车身控制严密,而不会降低行驶质量,但是在后桥不像双门轿跑车那样平衡的情况下,它更容易发抖。 。它是边际的,但是在那里。

虽然这是一个相对的观察结果,但是这辆车的直线感觉也不如双门跑车那么惊人,尽管它是一个相对的观察结果:Volante的重量为663lb,仍然可以在不到7秒的时间内加速到100 mph的速度,比这只慢了半秒。Aventador SVJ。对于相对于中置引擎兰博基尼来说具有如此动态抛光和远距离舒适性的设备,再加上后座的多功能性(取决于您使用它们来存放小孩还是皮革行李袋),这是荒谬的。

在其他地方,双门跑车甚至有改进。扭矩转换器变速驱动桥的换挡已经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被消除,并且在车主反馈之后,碳陶瓷制动器的伺服助力功能也越来越少,感觉更加自然。这些事情很重要,一旦适应了它的绝对规模,Volante就会顺风顺水,拨回阻尼器速率,放低车顶,以很高的速度行驶,这需要14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mph,或者使用当您停放时,密钥卡。

同样,将油门浸入一个5.2升的露天机车节流孔中。强制进气意味着这款“科隆” V12永远不会像旧的DBS中的5.9升那样how叫,但是排气调节在最激进的发动机映射中非常华丽,并且声音流畅,响亮。

阿斯顿对制造好的电动助力转向齿条的把握也很强。由于后轮之间的机械限滑差速器紧密缠绕,因此它的重量可能比预期的要长一些,但响应足够干净,并且响应速度为13.1:1和2.27旋转锁对锁,此设置非常适合超级GT任务。既有重量,又有适当的感觉,与公路的联系与法拉利和本特利的竞争对手所管理的水平又高了一层。

我应该买一个吗?

gg?有几个。尽管要价高昂,但即使安装了屋顶,风速仍然过高–比您在法拉利柏涛菲诺(折叠式硬顶)和新的宾利欧陆GTC所能承受的还要多。行李箱空间也很有限,而且旧的梅赛德斯显示电子设备仍然存在相当大的滞后。

“ superleggera”这个绰号甚至在双门轿跑车上也有所推销,登上两个人时,最高落差超过了2吨。很难超轻,是吗?而且这种重量的影响是可以检测到的,因此我们经常选择固定头DBS。

但是您会原谅这一切。您当然会的,因为Volante仍然是非常可靠的驾驶员汽车,具有轻松的V12推力和炸药气息,尤其是在车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