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大众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宣布更紧密的联系

2019-11-26 11:41: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福特和大众汽车集团可能会形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的联系。

两家汽车制造商都在去年6月宣布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和联合生产车辆,特别提到了商用车,但这可能仅仅是个开始。

路透社援引两名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报道,两家汽车制造商将在1月14日于底特律举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期间宣布更深的联盟。但是,由于谈判仍在进行中,预计该公告将受到限制。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上个月暗示,在与白宫官员会晤后,大众集团有可能分享福特在美国的部分备用产能。

他的评论引发了关于大众品牌的传言,该品牌基于福特Ranger的下一代Amarok中型皮卡,并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分享了Ranger的生产线。大众在三月份发布了Atlas Tanoak概念车时就暗示了这种车辆。此举将使大众免除对轻型卡车进口征收的25%的鸡肉税。

作为回报,福特可能会获得大众集团面向欧洲市场的未来小型车和电动车平台的使用权,这可能解释了蓝色椭圆形汽车公司周四宣布的计划,该公司计划缩减其欧洲工厂的运营并裁员数千人。福特欧洲负责人史蒂芬·阿姆斯特朗(Steven Armstrong)告诉彭博社,削减的措施还可能包括关闭工厂。

也有传言说两家汽车制造商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合作。特别是,我们可以看到大众集团投资了自动技术初创公司Argo AI,后者已经将福特视为主要投资者。

历史表明,并非所有婚姻都是完美的搭配。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是最近的美欧合作之一,惨败。福特在捷豹,沃尔沃,阿斯顿·马丁和马自达的关系中也有过谨慎的经历。但是,至少在这一次,双方都坚称不会进行任何股权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