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进行测试以确保其座椅能够承受汗水

2019-11-26 11:42: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听起来很奇怪,但福特公司已经对出汗的小动物进行了测试。一切都是为了长期的质量。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周三的发布会上展示了其机器人出汗的臀部模拟器,适当地命名为“ Robutt”,该模拟器解释了Blue Oval如何确保座椅质量。

福特首先使用罗布特(Robutt)模拟完全干燥的坐在座位上的十年驾驶员的身价。这个过程使福特得以了解常规情况下的座位如何保持。但是,当我们爬上车辆时,我们并不总是干bone的。然后对Robutt进行了修改,以模拟驾驶员在健身房长时间锻炼或跑步后坐在座椅上会发生什么情况。很长一段时间内,汗水和湿气对座椅及其材料的反应明显不同。

充满水分的机器人屁股花了三天的时间将其人工后肢放置在座位上和从座位上取出总共7500次。该数字代表着上下汗流bottom背的福特汽车价值约10年。福特说,人造臀部要加热到华氏96度,并用半夸脱的水浸泡,以模拟“大个子”的体型和汗水。人体每小时可产生近1.5夸脱的汗水,以在剧烈运动中使一个人冷静下来。

福特首先在2018年嘉年华的开发中使用了罗布特,但这并不局限于美国市场。如今,该机器人在整个福特欧洲阵容中的所有车辆上都执行着繁重的工作。在10年的时间里,当您的福特汽车座椅看起来仍然相当不错时,请感谢Robutt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