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下一代福特Ranger Raptor来到美国

2019-11-26 11:46: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北美市场不会受到越野导向的Ranger Raptor的影响,但我们可能会得到下一代车型。

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Road&Track挖掘了福特工程师的社交媒体资料,发现下一代Ranger正在开发中,可能会包括针对北美市场的Ranger Raptor。

作为回顾,福特去年在底特律为美国推出的游侠已于2011年开始在全球销售,下一代车型预计将在下一个十年(可能是2022年)推出。

福特已经记录在案,称当前的“ Ranger Raptor” 不是为美国市场设计的,并打破了十月份在美国推出的所有希望。具体来说,福特汽车性能部门主管Hermann Salenbauch表示,调整模型以满足美国法规的成本太高。

输入项目P703,这是下一代福特Ranger的代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程师的社交媒体资料显示,他或她目前正在从事P703项目,但项目说明称此人正在从事Ranger Raptor的开发,并且是针对北美市场的。这位个人在为全球市场推出的游侠猛禽上工作。来自未具名工程师的其他社交媒体资料称,下一部Ranger Raptor被称为“ Project Redback”,与全球Ranger Raptor在福特公司大厅内烘烤时使用的名称相同。

链接松动,但是它们提供了下一个Ranger Raptor将为全球市场和美国开发的第一点证据。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越野皮卡车采用EcoBoost发动机,而不是福特柴油发动机。在世界范围内。尚无其他具体细节,但距离2022年不远。

最后一点:下一个Ranger和Bronco预计将共享一个底盘和许多设计提示。如果下一代游骑兵确实为美国制造了猛禽模型,那么它与野马队的关系也可能表明野马猛禽队也正在酝酿中。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