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系车型到2020年底将获得Super Cruise

2019-11-26 11:47: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凯迪拉克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使消费者可以窥见自动驾驶的未来。迄今为止,该系统仅在即将淘汰的CT6全尺寸轿车上提供。凯迪拉克在周五的“资本市场日”演讲中宣布,“ 超级巡航”将在2020年底前推广到整车制造商的所有产品系列。

距离现在还不到两年,要整合到现有阵容中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但是,到2020年底,凯迪拉克阵容中的所有车辆都将是全新的或更新的。这是令人印象深刻且引人注目的新闻,它将使Super Cruise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推广到整个阵容。

该汽车制造商于2018年底推出了小型XT4跨界SUV,因此它将是唯一必须对该系统进行改装的车辆。2020年三排XT6跨界SUV将于周一揭幕。未来两年还将推出新的凯雷德(Escalade);CT5轿车,可替代ATS和CTS;新的小型CT4轿车;以及更新的中型XT5跨界SUV。

那只是宣布和/或侦查的车辆。在周五的投资者会议上,凯迪拉克宣布,首款在通用汽车的下一代电动汽车架构上推出的车型将是凯迪拉克。此外,电动凯迪拉克正遭受猛烈冲击,其中包括大型三排SUV和小型跨界SUV。

总共有五辆已知的新的或更新的凯迪拉克,以及两到三辆尚未发布的电动汽车,所有这些都将提供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提到,这些凯迪拉克将在周五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亮相下一代Super Cruise。Reuss没有详细说明,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系统将获得新的硬件,软件或功能。

当前的Super Cruise于2018年推出,是在特定参数内运行的Level 2系统。它需要分开的高速公路,并以最高96英里/小时的速度工作。凯迪拉克告诉汽车管理局,这是一个接近3级的系统,但目前尚未编程为自动改变车道,也不完全负责监控车辆周围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