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Velar是否意味着Sport和Range Rover将进入高档市场

2019-11-26 11:5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路虎揽胜Velar看起来很有说服力,但它的到来是否会填补路虎揽胜系列中的空白,还是将整个范围推向高端?

该全新揽胜舌前音已经显露在日内瓦,和一个非常漂亮的车看起来,适合填充间隙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与揽胜运动版之间。还是?

从表面上看,Velar是一种跨越Evoque的起始价格(略高于3万英镑)和运动版的运动产品(6万英镑)之间的差距的方法,入门级的Velar体验价格为45,000英镑。揽胜系列价格的完美对称性,特别是当您意识到全脂揽胜的起价为75,000英镑时。

但是稍微仔细一点,您会发现Velar实际上是一款“运动型”揽胜运动,由于从Jaguar F-Pace借来的基础,其尺寸相似,更具活力且道路偏向。

那么,维拉(Velar)会不会只是抢揽胜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的销售,而不是自己打造利基?

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当您查看规格和价格时,您开始意识到Velar的入门价可能会非常高,但是要想获得Velar,您实际上希望您要花费超过4.5万英镑。实际上,可能是原来的两倍。

如果您想用所有想要的零件和六缸发动机配置一个揽胜Velar R-Dynamic,您可以轻松推销9万英镑(或更多)。

事实上,Velar First Edition柴油版的价格为83,350英镑,汽油版的价格为85,450英镑(未含税)。这与使用5.0升Supercharged发动机的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 Dynamic所支付的费用是一样的。

因此,Velar不再是Range Rover系列的补充,而是在新的价格范围内寻找买家,而在我们看来,它吸引了90%从未认真对待过越野车的Sport买家。

在我们看来,这还留有余地将揽胜运动推向新的领域,使其能够与新的兰博基尼Urus等汽车竞争,并推动全脂揽胜高端汽车来应对Bentley Bentayga和劳斯莱斯SUV头上。

说得通?还是Velar真的只是路虎的一款填补空白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