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60在沃尔沃在日内瓦的展台上更具说服力

2019-11-26 11:5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近展示的2017年(或2018年)沃尔沃XC60在日内瓦的地板上看起来更具说服力,而且显然比更小的XC90还要多。

新款沃尔沃XC60(取决于其何时到达各个市场的2017 XC60或2018 XC60)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仅几天。

基于与新XC90相同的平台,很容易将XC60视为XC90的较小版本,并在较小的包装中提供了许多与斯堪的纳维亚相同的优点。但这显然不止于此。

在日内瓦的地板上,很容易看到XC60尽管受到XC90的所有优点的强烈影响,但确实令人惊讶地是个别的,而不是其更大同级的俄罗斯玩偶模型。

在XC90相当直立且四方形的地方,XC90的外观更具动感,侧面的深折痕使它更具运动感,而较低的车顶轮廓则增加了动感。

在前部,XC60的格栅形状更加明确,进气口看起来更加贪婪,并且发动机罩上的线条似乎以某种方式更加流畅,突出了似乎更长的发动机罩。

在后轮周围,后挡板的车窗有一条类似的线,但是沃尔沃(Volvo)商标灯延伸到后挡板,而不是坐在后机翼上。很明显,XC60是XC90全脂食品的“运动”。

内饰比外饰更接近XC90,皮革和木材以及Sensus平板电脑的屏幕都一样美味,但是比​​例却更人性化(有些人确实发现XC90有点笨拙),并且人们拥抱而不是随便摆放。

坦白说,目前的XC60尽管已有近十年的历史,但它仍然是欧洲最畅销的中型SUV,占沃尔沃销量的30%,已经售出了100万辆。

在销售排行榜中,宝马(BMW X3)和奥迪(Audi)Q5等汽车已经被淘汰,德国人一定想知道,一旦夏天,新款XC60进入沃尔沃的展厅,他们的销售将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