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以多种车身样式扩展电动汽车阵容

2019-11-26 14:23: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至少两种新的电动车型,作为其广泛的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预期的跨界车型。

在经过重新设计的雷诺佐伊(Renault Zoe)的演示会上,该产品将于明天正式发布,但由于图像泄漏而已经在线发布,该品牌的电动汽车销售和营销负责人伊曼纽尔·鲍维尔(Emmanuel Bouvier)绘制了一张幻灯片(下),指出正在开发中的两种新电动车型尚未发布被命名和详细。

当被问及作为电动汽车市场更广泛攻击的一部分的模型时,Bouvier声称“我们的目标是覆盖具有多种形状的车辆的A,B和C细分市场。”这可能包括两个较大细分市场中的交叉车型。

Bouvier还确认,新车型将是乘用车,而不是像Kangoo ZE这样的商用车。该公司已经拥有了以城市为中心的Twizy,Zoe的超小型汽车以及电动主面板面包车Kangoo。

雷诺还生产了与长寿的Fluence ZE类似的电动轿车,这是与韩国三星公司合资计划的一部分。该城K-ZE是一款经济实惠的A-段的电动车是已定位主要是在亚洲市场,但也正在考虑欧洲。

虽然尚不清楚哪种车身风格是雷诺电气化的重中之重,但B级(超小型)跨界车的销量要比其他任何车型都快。该公司有一个可扩展的电动平台,称为CMF-EV,可用于制造具有不同尺寸和价格点的电池电动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