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的价格和规格新款Q5在英国上市

2019-11-27 11:5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7年奥迪Q5在英国开始销售,TDI SE的价格从37,170英镑上涨至TFSI S tronic的41,040英镑。4月首次交付。

几个月前,一辆新的奥迪Q5出现在巴黎车展上,看起来像是缩小版的Q7,但在减轻重量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MLB平台,并有望生产出更加敏捷的汽车。

但是,如果您想立即购买新的Q5,则必须对2.0升感到满意。在发布时,唯一的选择是2.0升TFSI的功率为248bhp或2.0 TDI的功率为187bhp。奥迪告诉我们3.0升282bhp的TDI即将推出。

奥迪表示,新Q5的规格更加全面,甚至包括入门级的SE规格(您也可以拥有Sport和S Line规格)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界面,奥迪停车系统,电动后挡板,奥迪Drive Select,加热前排座椅,气候和预防城市冲突的预感。

皮下有一个新的五连杆悬架和新的机电转向系统,Q5位于SE和Sport规格的18“合金和S Line的19”合金上。

在内部,您可以用其12.3“屏幕替换仪表的奥迪虚拟驾驶舱,而顶级信息娱乐系统则通过旋转控制器上的MMI触摸板获得8.3”显示屏。但是他们会花你的钱。

2017年奥迪Q5现在可以在奥迪英国经销商处订购,首批客户车将于4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