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黑色版 英国最后的100 Type R

2019-11-27 14:0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本田思域Type R越野赛的结束,本田英国展示了英国最后100辆车的跳动模型-本田思域Type R黑色版。

现在,本田思域Type R的生产已经接近尾声,但本田英国公司为英国买家提供了一种特殊的精装模型-本田思域Type R黑色版。

黑色版R型车是英国2,500辆R型车的一部分,但它的推出是为了纪念R型车的生产结束以及在英国出售的最后100辆汽车。

本田已经在向经销商推出了,它对黑色版并不抱有贪婪之心,收取相同的32,300英镑的顶级Civic Type R GT费用。

Black Edition没有大量的外观改动和设备增强功能的规格列表,但确实有用于大后翼的红色侧板和用于黑色内饰的红色装饰。就是这样。

本田英国汽车部负责人菲尔·韦伯说:

在英国的公路上,目前只有2500辆思域Type Rs,所以这款车将是非常特别的-但在产品阵容和车主身上增加了100辆Black Editions的特别限量版手上会有真正的收藏家。

如果您喜欢现代R型车(为什么不呢?),那么,如果您要抢购最后一部Black Edition汽车,则需要尽快向当地经销商拿起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