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雷克萨斯LS搭载全新的3.5升V6降落在底特律

2019-11-27 14:0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雷克萨斯LS以全新的雷克萨斯旗舰,全新的设计,新的平台和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抵达底特律。

全新的雷克萨斯LS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比1989年首款具有颠覆性意义的LS上市已有28年。

但是雷克萨斯在最新款LS上所做的工作并没有改变原车(日本采用梅赛德斯S级)的方式,但是确实使LS适合今天并能够在德国竞争中站稳脚跟。 。

新的造型为大型LS轿车带来了轿跑车外观,但在不损害内部空间的情况下做到了这一点,大型主轴格栅呼啸着雷克萨斯,却毫不掩饰。

与雷克萨斯LC Coupe使用同一平台的版本,LOS承诺比当前的汽车更具动感和动感-的确不是这样-并保证当前LS的隔离波效果很好。

动力来自新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可提供相当有用的409bhp和442lb / ft的扭矩,通过十速自动装置驱动后轮,并在4.5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也将有一个四驱车版本,但雷克萨斯目前在细节上有所重视。

LS配备了雷克萨斯所谓的“车辆动力学综合管理(VDIM)”,它集成了制动,悬架,发动机和转向系统的设置,并提供了空气悬架作为多连杆的选装件,而带有主动稳定杆的Lexus Dynamic Handling也是如此。和独立的前后转向。

照片2018雷克萨斯LS内部内饰是日本人对豪华的追求,采用优质材料,主动降噪技术和大量豪华和安全物品,包括加热和冷却的座椅,受日本灯笼启发的环境照明,Shimamoku木质灵感,Mark Levinson声音,12.3英寸导航显示屏以及可选的24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

安全装备包括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具有直观的行人检测功能和主动转向功能,可避免与任性的行人发生碰撞;还有雷克萨斯CoDrive。

雷克萨斯LS至少要到2017年底才能在英国上市,尽管其销量不会吓到宝马或梅赛德斯(尽管它可能会吸引捷豹),但新的LS的确看起来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