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获得邦德风格特别版

2019-11-27 14:09: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热议的高跟鞋金手指DB5,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个更现代的詹姆斯·邦德特别称为“女王密使” DBS Superleggera的。

纪念同名电影问世50周年,特别版采用了1969年DBS启发的橄榄绿色油漆方案。车主还可以在同一色调获得定制的汽车罩

除了独特的油漆外,Superleggera还配有碳纤维分离器,气动叶片和独特的金刚石车削和锻造轮毂。前端设计是特殊DBS所独有的,新的六个水平叶片前格栅旨在提供与原始Bond DBS的视觉链接。

它的内部装饰有黑色皮革和灰色Alcantara,在手套箱中带有红色调,包括红色毛毡衬里-这是对装有伸缩瞄准镜步枪的胶卷汽车手套箱的致意。靴子的衬里饮料盒可以容纳两瓶香槟,是一种选择。

常规DBS Superleggera的性能保持不变。5.2升V12的输出功率为715bhp,相当于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4秒,最高时速为211英里/小时。以下是阿斯顿YouTube官方视频中的详细信息: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表示:“创作詹姆斯·邦德特别版始终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因为我们致力于制造一款体现詹姆斯·邦德传奇和原始电影车的汽车。DBS Superleggera是一辆肌肉发达的汽车,引人注目,但橄榄绿色给人一种微妙的感觉,掩盖了下面的野兽。”

总共将建造50个女王Her下特勤局的示例,零售价为300,007英镑,比标准汽车高出75,000英镑。首批客户交付将在今年年底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