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了Model S和X的续航里程和新技术

2019-11-28 11:52: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宣布对其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 进行一系列升级,其中包括将Long Range车型的续航里程提高10%以上。

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声称已对两辆汽车上安装的驱动单元进行了重大升级,引入了Model 3的“优化永磁同步磁阻电动机” ,并在该单元的电子设备中使用了碳化硅。重新设计的齿轮装置,新的轴承以及改进的冷却和润滑功能提高了电动机的全方位效率。

结果是,最高规格的Model S宣称的EPA循环范围为370英里,而等效的Model X则为325英里。显然,这两种汽车的100kWh电池组都没有任何变化。

同时,特斯拉声称在没有引用具体数字的情况下“显着”改善了功率和扭矩。充电时间也缩短了,两款汽车都能够在最新的“ V3”增压器上达到200kW,在最普通的“ V2”增压器上达到145kW。

但是,升级版不仅涵盖了动力总成,而且两款车均采用了完全自适应的空气悬架阻尼系统。它是内部开发的,据称能够不断适应路面和驾驶员的行为,同时在巡航时将汽车降低到地面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

其他较小的变化包括新的车轮轴承和新的轮胎设计,这些轮胎声称可以提高转向感,乘坐质量和续航里程。作为对在更新之前购买Model S或X的人的补偿,该公司向购买新Performance模型的现有车主提供免费的Ludicrous Mode升级。

更新后的特斯拉本周将在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开始生产,现在可以在线订购。特斯拉英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声称,订购的任何新车型都将受到与即将交付的变型相似的交货等待时间的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