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登陆纽伯格林

2019-11-28 11:54: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已进入其下一代C级轿车 的开发阶段,并且原型已经在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

这位紧凑型高管在2020年初首次亮相之前就以典型的变相在臭名昭著的赛道上看到了,他进行了一次进化性的重新开发,以恢复与新BMW 3系的竞争优势。这些变化的大部分重点更多地放在皮肤改善上,而不是进行大规模的外部改造。

变更的关键是重新设计的平台,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经过修订的底盘和更加先进的48V电气架构。有内部人士建议,它将提供新的自动驾驶功能,包括以最高81mph的速度进行自动驾驶。

梅赛德斯(Mercedes)并没有偏离流行的第四代C级轿车的设计血统,但是对原型的仔细检查发现了一些详细的变化,包括较低的前端和更大角度的后窗,从而缩短了车身的长度。后备箱。新型C级也经历了广泛的空气动力学发展。官员们建议它的Cd仅为0.25,代表了空气动力学效率方面的最佳水平。

这些新的C级轿车的早期原型车代号为W206,也显示出它的尺寸将接近其前身,但轴距会稍长一些。该模型基于当前C级MRA平台的修改版,具有新的铝制结构元件以提高刚度,尽管消息人士称它不会减轻很多。

在内部,新的C级轿车将采用与新EQ C相似的内饰,具有双屏信息娱乐和仪表板以及对话式手势控制。下一款C级将在整个系列中推出电动驱动系统。

所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将继续在AMG性能模型中使用的四缸,六缸和八缸动力装置,都将与48V​​电气系统和集成的起动电动机结合使用。该系统可在加速时恢复能量,允许油门滑行,并且还可以提供增强功能以​​在短时突发时提供额外动力。

此外,它将收到许多汽油电和柴油电两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部计划提供长达5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配备容量大于13.5kWh的锂离子电池当今C300e中使用的单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