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两门Panamera作为宝马8系的竞争对手

2019-11-28 11:55: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了解,保时捷正在开发Panamera的两门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版本,旨在与BMW 8系和Aston Martin Vantage媲美。

据报道,保时捷高层人士并未否认,保时捷正在为其计划于明年推出的敞篷旅行车开发两种变体。这些车的设计旨在提供比911更高的实用性和更大的空间,但仍被认为是2 + 2,而不是四人座。

当问到这种车的可能性时,设计原始Panamera的保时捷设计负责人Michael Mauer说:“作为一名设计师,我的构想没有任何限制。我相信设计部门的职责是草拟并考虑将来可能使用的每个模型,以便在任何人希望进行项目时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但是,如果您要我确认此类项目是否正在进行,那么您将感到失望。考虑这些事情不是我的职责。”

德国媒体的报道表明,这些汽车的计划已经非常完善,并推测它们将采用Panamera MSB平台的缩短版本。如果2015年Bentley EXP10 Speed 6概念车的版本获得批准(不太可能,根据最近的报道),那么它也可能会使用该平台,从而带来更大的规模经济效益。

还有一种建议是,这些汽车将不带有Panamera名称,以适应运动型,不太实用的市场。但是,考虑到需要减少整体车队的排放,以及目前有一半以上的欧洲Panamera买家选择该配置,动力总成选装件将从Panamera系列中获取,并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选装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